穿越童话世界的秘密冒险

 

第一童话 穿越的重伤染血瑞兽

 

[哈…哈…]

微弱的喘气声从阴暗的小巷传出。

[呜呃……] 碧绿色的单眸害怕地四处张望着小巷的两方,眼神里充满了警惕和恐惧, [呃…]

啪嗒啪嗒!

一道恶劣的叫喊声紧随着一阵乱七八糟的脚步声发出。

[混帐!那臭小子逃哪去了?] 其中一人喊道。

[明明看到那小子往这里逃了。] 第二个人说。

[还在废话,你们还不赶紧去给我找!] 第一个人大声对他的手下喊道。

听着那群人吵闹的脚步声,躲在小巷里的人按着自己身上那还在流着鲜血的伤口,朝另一个方向逃了。

但是他很不幸地在途中被其中一个手下发现了。

[他在那里!快追!]

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了,由于身受重伤,他依然无法快速逃离,很快就被那群人追上并困在角落里了。

[混小子,是谁让你跑的呀,啊!?]

[呜!]

其中一人直直一拳头就往负伤之人的腹部重击下去,让对方吐了一口血。

负伤之人双腿在那刻之后,便无力再支撑着身体而跪下,手除了按着伤口,怀里抱着了一本有厚度并已被染红的书本。

第一个人动手后,其他的人也开始对跪下的人拳打脚踢,偶尔还刻意对准他腹部的伤口下重手。

经过了不知道多久的殴打,那群人才满意地停手,不过他们的首领并没有这种想法。

[像你这种杂碎,活下来也只是浪费空间和资源。] 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刀子, [所以你死掉了,也不会有人注意到你的存在!]

锋利的刀尖直朝重伤者的心脏刺去,就在刀尖和肌肤之间相差几秒的时间,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挥刀子的手被负伤者的手抓着了。

[唔!……什么!?]袭击者露出了吃痛的表情,明显地表示抓着他的那只手所用的力度根本不轻。

碧绿色的眼睛被过长的黑色凌乱的刘海遮挡着,让人无法知道下面所流出的表情。

抬着头,负伤者转向了刀子,然后又转向袭击者,又在两者之间来回看,[很好玩吗?]

破裂的嘴唇缓缓地吐出了一句话,[我相信把一个人逼到生死关面前,的确是很爽快的事,对~~] 说到后面时,已经在发出喉声了。

[…啊…啊…你…] 袭击者开始感到恐慌,害怕了,因为他听说过有关眼前的人的一些谣言。

举起头,沾满血的脸孔在众人面前露了出来,漂亮得可怕,尤其是那不符合现况的灿烂笑容。

[所以…你们也来享受,享~~~!!!啊哈哈哈哈—!!!]

 

[吾爱……拙者已将残者灭……尔否乐呼......]

抬头看着天,之前性格在几秒内发生一百八十度转变的伤者正背对着一条染上了漂亮鲜红的巷子,对着空气说话。

这时,被遗忘在血泊中的书本,发出了微弱的光芒。

[……拙者为时已尽,吾爱保重……]

闭上眼睛,伤者让自己陷入了黑暗,身子晃了晃,在书本突然从微弱变成强烈的光芒中,人与书都消失了。

 

在一间阴暗的房间内,一名男子站在窗前。

[……他终于来了吗?能改变一切的人。]

 

……

…………

………………..

……..唉?

这是…….哪里…..

……天堂吗……..

……..好困……让我……在睡多一下…….就好了…..

…..喂?

….

……喂喂?

….是谁在叫?

…..醒了吗?

到底….是谁在叫….

…..事吧?有哪里不舒服吗?

不舒服?我......还没死?

 

眼皮微微抖动了一下,才缓缓地睁开把隐藏在后的碧绿色珠子暴露在白色的环境下。

[啊,你终于睁开眼睛了。]

一道温柔的声音说道。

原本在看着天花板,空洞无神的碧绿单眸眨了一次,才慢慢转向发出声音的方向。

碧绿对上了赤红。

受了一惊,躺在床上的人根本没有顾忌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从床上跳了起来,中间也牵扯到了一些刚恢复伤口。

[—小心!]

[呜—!]

黑发碧眼的少年吃痛地皱了皱眉头,警惕地望着眼前长得非常奇怪的男子。

男子有着一头褐色用紫色缎带绑着的卷发,发丝之间有一对少年不知是什么的装饰。而且男子的服装也显得特别稀奇,是紫色白色的西装和黑色的裤子。他后面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

[请冷静点。我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男子意识到是自己吓着了少年,赶紧往后退了一点,才轻声道,[你现在受了伤,最好躺着别动。]

少年虽然知道男子不会伤害他,但是潜意识里还是提高了警惕。

[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男子温柔地笑了笑, [请容我自我介绍,我是你的追随者,你可称呼我为犬执事。]

追随者?什么追随者? 少年一头雾水地看着犬执事。

[你没有必要担心这点,麒麟大人。先把身体养好吧。] 犬执事在黑发少年发呆时乘机靠近,并帮他处理了刚才裂开的伤口并重新包扎。

[我的名字……]

[身为你的辅助,知道你的名字是我的职责。那么,你先好好休息,我迟些再来看你。]

说完,犬执事就带着药箱退出了房间。

黑发少年 麒麟一脸惘然地看着被关上的门,他的脑子里如今正如大海浪般的翻转着。

 

…… 到底……

……这里是哪里?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难道我已经…… 不可能,刚刚犬执事的手明明是温热的。

… …唉?我为什么……能那么自然地叫了他的名字?

我究竟是怎么了……

想到这里,麒麟不自觉地缩起身子,把自己变成一颗球。他把头埋在膝盖处,紧闭的眼角流出了透明的泪水,沾湿了他的裤子的布料。沉默地哭泣着,麒麟没有发现到门外还有一个人正在听着房里的动静。

[放心吧。在这里,你再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了。] 那人喃轻声地对着门说。

他发觉房里不再传出哭泣的声音后,才大胆地打开门进入了房间。里头的人已经哭累了,躺在庞大的床褥上睡着了。男人疼惜地看着沉眠中的人,轻叹了口气。戴有白色手套的手掌被张开来,一只深紫色的犬形玩偶突然间在上面实体化了出来。

玩偶被轻轻地放进了麒麟的怀中,男人才满意地从原地消失了。

 

过了许久,麒麟才慢慢回到现实中。在睡着的时候他隐约梦见了一些事物,但是详细的就不记得了。

眨了眨眼甩开睡意,他才发现自己的怀里多了一件东西。碰起玩偶来看,麒麟不禁吓了一跳,[……小犬?你怎么会在这里?]

原来这玩偶跟麒麟小时候收到的礼物长得一模一样,就连经过针线缝补的位置也一样,是一件他非常宝贝的东西之一。玩偶的模样是一只身材圆圆的狗狗,它的身子是由深紫色的布料组成,有两颗黄色钮扣充当眼睛,脖子上的铃铛以粉红色的蝴蝶结缎带绑着。

叩!叩!

房门发出了被敲的声音,随着一道熟悉的声音,[麒麟大人,你还好吗?我进来打扰了。]

木门被无声地推开,进入房间的人是之前的犬执事。只是这次他手里拿着装了食物的托盘,并把托盘放到床旁边的一张桌子上。

[我想你也应该饿了,所以就拿了些东西给你填填肚子。] 说着,犬执事挑起了一块面包递给了麒麟, [尝尝看吧。]

麒麟犹豫地望了犬执事手里的面包一会儿,才伸出手接过拿到嘴边慢慢啃起来。

[……好吃…..]

[那就好,这里还有其他的,你想吃就自己选吧。]

在麒麟挑了一颗苹果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后,木门再次发出了轻轻的敲击声。犬执事看向了麒麟,但后者完全摸不着头脑地望回他。

看着主人呆呆的模样,犬执事叹了口气才对着门,[请进。]

木门被“咿”的一声打开来,从外头进入了一名男人。男人有着黑长发,但是刘海部分是白色的。他脸上长了对紫色眼睛,左眼戴有无框单边眼镜。服装设计为灰色搭配紫色的西装,戴着一顶绑有深紫色蝴蝶结的灰礼帽。手握古董的木制拐杖。

[你们好。觉得身体怎么样?] 男人有着低沉的声线,让人听了会觉得非常放松。

麒麟没有回话,只是微弱地点了头。

[那就好了。我还担心你能不能熬过危险呢,不过看来犬执事的能力的确非常了得。] 男人和善地笑了笑,[我说得没错吧?]

[多谢你的夸奖了,房东先生。这只不过是我的职责罢了。]

房东先生对于犬执事的回答只是以无奈的微笑摇头,[你还是老样子。我还是先自我介绍吧。我是梦貘,是梦之漩涡公寓的房东。请多多指教,麒麟。] 梦貘房东摘下头上高帽鞠了躬,后面附上一道温和的微笑。

[你、你好……]

对于麒麟微弱的招呼声,梦貘房东并没有在意。他慢慢地走到床边,把手放在麒麟的头上轻轻抚摸。他可以感觉到后者的肌肉紧绷了起来,但是却没有停下,一直到麒麟放松下来。

长期受到排挤和虐待的麒麟对肉体的接触非常敏感,只要稍微碰到他就会全身僵硬,不能动弹。他害怕,害怕触摸他的人都会伤害他。在梦貘房东的手落在他头上后,他的身体立马僵硬起来,等待着疼痛,可是他得到的是温柔的抚摸。

 

好、好熟悉的感觉!

就跟…… 她的感觉一样……

梦貘房东的抚摸渐渐使到麒麟放松下来,无意识间麒麟的头也望那温暖靠过去。他这举动令房里的两人不禁笑了。

[欢迎来到梦之漩涡,麒麟。这里是连做梦也能安心的空间。]

 

------------------------------------------------------------------------

 

银狐有话要说:

嗯,这篇自创文呢,目前是打算放上第一章让大家过过目的,至于之后的更新可能会在准备好更多后备文后才会慢慢放上。

arrow
arrow

    提亚修.银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